西皮不哈皮

脑洞太大

是心动啊💓

4)狗屎药




落水又吹风,回来之后的袁今夏果不其然的感冒了。

然鹅,这是古代啊,既没有胶囊,也没有药片,只有苦苦苦苦的中药。于是最怕苦味的袁今夏睡了一宿,早起觉得还算神清气爽,到处蹓跶之后又被抓回来喝药。她掐着鼻子喝药,这药怎么还有臭味儿。怕不是那个臭脸的帅哥在里面放了狗屎来耍我!

“姑娘,您快些喝,这药凉了就没效了。”小樱是王妈才派来服侍她的小丫头。

“可是真的好臭啊,又臭又苦,你说实话,这里面是不是有屎啊…”袁今夏都要流眼泪了。

小樱笑起来,她觉得这袁姑娘有意思极了,说话也不像别人那样咬文嚼字的,举止也不像那些小姐们娇柔做作:“您快别闹了,这可是我们府里的秘方,驱寒的,少爷先吩咐下来的,让您一天要喝两次。”

果然…他可能是怕我死不了吧…

“你们少爷…我是说陆大人…”袁今夏刚要问,就听小樱说:“没有!我们少爷没有婚配!袁姑娘您是不是想问这个!”

我想问他是不是心理变态…

小樱小声地跟袁今夏念叨:“袁姑娘您不知道,我可都听说啦您来了府上,先是帮王妈把用过的碗筷都拿回厨房,又跟花匠陈叔一起修剪了小院子里的花球,还帮管家找到了老爷养的鹦鹉,大家都喜欢您喜欢的不得了,可比那田家的大小姐强百倍…”

“什么大小姐?”袁今夏喝完药放下碗。

小樱把碗放到托盘里放好:“就是那个看中我家少爷的田家独生女田欣兰啊。听说田家那边一直想要跟咱们少爷结亲,奈何少爷这边就是按兵不动,可把她急坏了,最近可经常上门来呢。好在老爷在这件事上也是尊重少爷的意见,要不咱们可得遭点罪。”

“她怎么你们了?快跟我说说。”袁今夏八卦之魂燃烧起来了!

“她呀,上次来就在门房那儿,手帕掉在地上,不慎被咱陆府的下人采莲踩了一下,她当众就打了采莲一巴掌,这要是没人能把采莲撕了,肚量小得很。”小樱听到王妈敲门,赶紧退下。


王妈作为陆府全体丫鬟们的管事每天也是很忙,被岑福问起袁姑娘,赶紧就过来瞧瞧:“袁姑娘觉得好点了吗?”

“啊,我没事了,谢谢王妈,小樱也照顾得很好。”

“那就好那就好,刚刚岑校尉问起我呢,想必是少爷很关心您呢。”王妈站在袁今夏床前,“您有什么需要的就跟我说,我马上就给您安排。”


陆绎从陆廷书房走出来很郁闷,又提起和田家结亲。什么狗屁门当户对,老子一心只想报效朝廷不好吗?

就这样自己吐着槽没想到就走到了别院,这女人干嘛趴在草地上?


袁今夏趴在地上这敲敲,那打打?也许不止是池塘呢?这个地面!也许也有机会回去啊!我的21世纪!我要电灯!电话!电脑!还有我爱的烤箱!蛋糕!奶茶!你们在哪!嗯?一双脚? 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