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皮不哈皮

脑洞太大

是心动啊💓

3)什么妖魔鬼怪




陆绎刚要抬手敲门就听见屋里的人在说话。

“大人~求求你!送我回家吧!送我回那个池塘就行!不行哎…这样太没面子了!我怎么能这么求人呢!不行不行…再想想!…”

陆绎走到窗边,轻轻推开一点窗,就看到那人在屋里来回踱步,突然又面向椅子停住,用手指着椅子说:“我不管你是谁!我不认识你!我要回家!哎?这样也不太行啊…惹急了真的有可能又拔刀啊!不会是想杀我吧!天呐!我才这么年轻,英年早逝啊…”

可能真的是癔症?

陆绎走到门前轻轻敲了敲门,屋里瞬间就安静了,没有回应。

陆绎推开门,袁今夏瞪大眼睛:“我没说可以进来啊!”

陆绎走到椅子前坐下,翘起二郎腿:“请你搞清楚,这是我家。”


于是陆绎坐着,袁今夏站着。

陆绎:打扮起来倒还像个女人样子。

袁今夏:白天那个是工作服吗?现在穿的这个紫色衣服也挺好看的,主要是脸好看吧,双眼皮啊,嘴唇有点薄,难道是传说中的薄情之人?咦~


两人大眼瞪小眼一阵之后,陆绎开口:“说吧。”

袁今夏???“说什么?”

“我要听实话。你是谁,从哪来,要做什么。”陆绎盯住她冷冷地说。

袁今夏叹口气,怎么说呢,实话实说也不太好理解啊:“哦…我叫袁今夏…从家来…也不知道怎么就来了…”

“袁今夏…家在哪?”陆绎继续问。

袁今夏有些迷茫说:“很远的地方吧…”

陆绎疑惑:“那你怎么来的?”

袁今夏想了想:“我也不知道啊,真的不知道,我掉水里了,然后就来了。”

陆绎看着她看向自己的眼睛,不像是撒谎,不过…还是没太听懂:“那你家里人呢,你爹娘?”

“啊?哦…早就不在了…”袁今夏低头道。

陆绎一只手撑住额头说:“你说你从那池塘来?”

袁今夏急忙点头:“对啊,那个…大人…你能不能送我回家?”

难道是什么妖魔鬼怪?陆绎有一瞬间的走神儿,切,什么妖魔鬼怪,我一向不信那些的。

“行,明天一起去看看。”


第二天,陆绎真的带了人领着袁今夏去了树林里那个池塘。

遇上大风天了,初春的大风,格外的凉。

陆绎先是遣人下水去打探一番,并未有发现。后又应袁今夏强烈要求,放她自己下水去。

袁今夏先是慢慢走到中央,奇怪的是,还能踩到池底。她蹲下去,把头浸入水中,里面除了些草,什么也没有啊。她甚至用脚在池底挖了挖…什么也没有…

走回陆绎身边,陆绎闻到她身上的水草味道简直要吐了。突然这人还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说:“我知道了!我是被大力撞下水的!你要不要推我一把?!”

陆绎歪头皱眉,这人怕不是真的有毛病?

“求求你了!推我一下!”袁今夏用她湿漉漉的手抓住陆绎的衣服。

然后陆绎真的抬起手把她推进了池塘!

看着掉进池塘的袁今夏,周围的锦衣卫都要忍不住笑了。

只有陆绎摇摇头,用另一只手擦了擦自己湿了的一只袖子说:“回府。”

袁今夏从池塘里爬出来的时候还在想:到底哪里不对啊!等等!干嘛推我那么狠!风吹得好冷啊! 



(可能真的是癔症!)

评论(2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