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皮不哈皮

脑洞太大

是心动啊💓

5)一只鸡? 




袁今夏抬头向上就看见陆绎背手站在跟前。她赶紧爬起来,一个没站稳扑到陆绎怀里,陆绎赶紧推开她,又拍了拍身上的土和草:“你在这干嘛!”

“我在看看…”能不能回去…袁今夏后半句没敢说,挺中二的…

“看什么?你不知道自己都已经风寒了吗?还在外面吹风?”陆绎看着她毫无血色的脸说道。

袁今夏听着陆绎严厉的语气,吹来一阵风又很凉,突然就鼻子有点酸:“我知道啊,可是我太想回家了,又找不到回去的方法,怎么办啊,我不会一直留在古代吧…”说着说着竟然真的哭了起来。

陆绎听不太懂又惊讶于这人怎么说哭就哭:“行了行了,等你病好了再回吧。人人都有烦恼的,别哭了。”

“我等不了了,我太不习惯了…感觉自己要死了…却又活了…天天这衣服我也不太会穿,也不能化妆…没有化妆品…你看我这脸色…你们叫什么…啊胭脂…对,胭脂也没有…我还想吃蛋糕…想喝奶茶…也没有手机玩…今天也就听点八卦有点意思…”袁今夏絮絮叨叨起来。

陆绎听不太懂,什么衣服不会穿,化妆是什么意思?要胭脂?蛋糕?奶茶?什么鸡?都是什么东西?八卦?这人会看卦?


第二天办完案的陆绎回北镇抚司的路上路过一家胭脂店,本都走过想起昨晚那人哭泣的模样就又折回,手指岑福:“你进去买两盒胭脂。”

岑福睁大眼睛:“大人,这个我不太会啊。”

陆绎愁着了,说得跟我会似的。

于是走进胭脂店的陆大人被老板问起:陆大人想要哪种颜色的?不同肤色要用不同颜色才好看呢…还有用于嘴唇的,画眉的…都需要吗?

陆大人只能自暴自弃地说:就…都来吧,颜色…嗯…她挺白的?

于是街头巷尾都知道了陆大人给一位肤色白皙的小姐买了胭脂?岂止啊。

陆大人还买了若干京城最新的糕点,最近流行的女子美肤花茶,还有…一只鸡?🐔

岑福拎着鸡,心里默念:妖魔鬼怪快速速离开我家大人!



(妖魔鬼怪!速速离开!)

评论(43)

热度(1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